首发骁龙845?搭载安卓P?常程再爆联想Z5s猛料为发布预热

2018-12-10 11:29 东北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联想手机掌柜常程今早在微博又放出猛料,除了先前曝光的后置三摄之外,联想Z5s预计还将搭载高通8系处理器。从海报中6-7-8三个数字和CPU的暗示来看,之前的联想Z5、Z5 Pro已经分别搭载了高通636和高通710,难道12月18日发布的联想Z5s,将会使用顶级的8系处理器么?

常程曾经说过:“联想手机不用旗舰处理器”看来这次又是要被打脸了。不过目前依旧未知的是联想Z5s会赶末班车使用高通845,还是会抢发高通855呢?以小编自己的推断来看,联想手机目前主打高性价比,可能在这时候选择高通845是一个性价比较高的选择,毕竟今年发布的moto Z3也才使用了去年的835处理器么。

QQ图片20181210140858

除了CPU之外,显然ZUI的更新也是12月18日发布会的亮点,之前联想Z5 Pro发布时同期亮相的ZUI 10,这次或将率先更新至Android P,对于一贯以轻、快为卖点的ZUI来说,也许会迎来新一轮的使用体验和性能的提升。

今年下半年联想手机的动作十分频繁,年底这最后一拨,看来真的是攒足了劲儿放大招了,高通骁龙8系处理器,Android P,后置三摄,再加上盛传的打孔屏,小编说实话也真的对联想Z5s充满了兴趣。希望12月18日,常程和联想手机能带来大惊喜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