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智能生活节 联想Watch S 售价低至218元

2018-12-10 12:59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凭借时尚感、科技感和实用性兼具的特点,智能穿戴产品开始越来越多的受到大众追捧。其中,拥有石英表造型、兼具智能手环功能的智能手表已经成为很多“社会人儿”的必备品。但智能手表市场上产品品牌极为混杂,其中不乏在质量上滥竽充数、功能上夸大其辞者。对于消费者,动辄上千元的价格,买起来确实需要精挑细选。

1.jpg

作为一款潮流单品,消费者们对于智能手表的设计和材质普遍期待很高。此外,智能产品的功能和价格也是它的主要吸引力和竞争力所在。在目前市场上众多的的智能手表中,联想智能手表和米家智能手表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两款产品,到底选哪一款?联想智能手表和米家智能手表在这些方面,又分别具有什么特色和亮点,两者究竟谁才最值得买呢?

2.jpg

偏厚重的米家石英表VS轻奢的联想Watch S

首先,从设计和选材来看,联想Watch S智能手表的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简洁大方的理念。选择的红、黑两种配色,极具代表性和适用性,能够完美配合用户在时尚、商务、运动等多种不同场景下的搭配需求。不仅如此,联想Watch S的表身设计也更为轻薄,而小米米家智能手表相比之下就明显落了下乘,曲面设计的表身让产品整体造型显得过于厚重。

3.jpg

材质上,联想Watch S 表屏采用蓝宝石玻璃,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硬度高,莫氏硬度可达到9,可以应对日常绝大多数摩擦,可以说是高档手表的一个绝佳搭配。表带则采用了头层小牛皮腕带设计,为用户在使用中提供柔软、透气的舒适体验。这些搭配也使得联想Watch S于低调中彰显出轻奢的质感。而小米米家智能手表在这方面的表现差强人意,其表屏为镀膜玻璃,选材在硬度和耐磨程度上都明显欠缺,曲面的设计也非常容易反光影响使用体验。

联想Watch S功能更全且价格更低

功能方面,小米米家智能手表只有简单的计步功能、提醒功能、闹钟功能和来电提醒功能。而联想Watch S除了信息提醒、来电提醒外,在运动模式方面,还支持跑步、登山、骑行和游泳四种运动方式。

4.png

同时,联想Watch S为了克服智能手表普遍具有的耗电快,影响使用的缺陷,在续航功能上可说是下了一番功夫。延续了Watch 9的非充电设计,内置的CR2032纽扣电池,不仅体积轻巧,还拥有极高的蓄电能力。

5.png

除此以外,联想Watch S作为一款手表,在计时这个基本功能上同样表现出色,搭载的进口石英机芯,绝对保证时间上的分秒不差。在价格方面,米家石英表售价349元,而联想Watch S售价仅为238元,双十二期间更是低至218元。

6.png

综合来说,联想Watch S和小米米家智能手表,虽然相比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表,都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但两者在设计、材质、功能和价格等具体对比上,联想Watch S明显更具优势和诚意。

双12智能生活节活动期间,包括联想Watch S在内的更多联想产品都将惊喜降价。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