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运动耳机对比评测,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12-10 13:42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平时运动的时候就喜欢听音乐,但带着有线耳机又很不方便,扰了自己听歌的雅致。但自从迷上了运动耳机后,自己也是进军成为了运动耳机的迷妹!于是,特意挑了最近爆红的fozento运动耳机,对Fozento的3款运动耳机实测了一番~

很多人选购运动耳机时都会从以下几点考虑:

外观设计、舒适程度、音质效果,当然,还有性价比如何!

虽然这几点是必不可少的,但对于挑剔的我来说还远远不够。下面,给大家看看我的实测过程!

首先是采购,从线上店铺中不难看出,这5款运动耳机的评价和销量都很好,FT12甚至已经过万,受欢迎度可想而知啊。

①整体包装

快递小哥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激动的我简直就是飞下楼的!如果你要是把耳机当作礼物送人的话,可得注意下它们的包装咯!

3款运动耳机大合照来啦!

看到Fozento的三款运动耳机全家福的照片有木有被惊呆!是不是被哪个吸引了!理智、理智,不能做颜控,还得看性能。来,我们继续~

②外观设计

FT7的外观看起来轻盈,实际上也真的是非常轻!整身重量仅有30g!

经典黑配色时尚不易过时,各个年龄段阶层的人都很适用,这样简约的设计一看就是专业的运动耳机。同时采用的记忆硅胶材质,不能怎么揉捏都会迅速恢复原始状态。市面上许多运动耳机损坏因素之一,就是因为挤压,而FT7直接杜绝了这样的隐患。

FT8相较FT7来说,在整体设计上更有科技感,并且还有典雅黑、海水蓝、樱桃红、薄荷绿四种配色,对各位资深颜控友好了许多。

从FT8开始,Fozento似乎就开始往“耳机+脖颈挂饰”的路线走了,值得注意的是,FT8的重量有46g,平时可能感觉并不明显,但长时间运动下来,还是会与FT7有明显的重量差距。

不过,为了美,多大的苦没吃过,区区16g的差距还不是图样图森破!

FT12,目前fozento销量最好的一款,运动耳机界的颜值巅峰,孔雀蓝、玫瑰红、樱花粉三种配色,底部镀金项圈,机身上的按键、耳机头上的镌印logo,单靠这样的神仙颜值,让Fozento在年末逆袭各大耳机评测榜。

不说了,在颜值上,FT12真的最能打!

③音质好坏

毕竟买耳机就是为了听音乐、看剧、接电话等使用的,运动耳机也得考虑在运动中因为抖动产生的音质差异,音质不好的话不仅会影响听觉体验,还会影响运动体验。

经过我亲测,Fozento的音质在这个价位实在是良心,媲美千元级的耳机!

蓝牙版本也会间接地影响到音质,FT7是4.2,FT8也是4.2,FT12则是5.0,5.0的主要优势在于传输速度更快、传输距离更远、使用功耗更低。

④舒适程度

即便音质再好,耳机入手后不舒适也是不行的。想要看选择的耳机适不适合自己,先要看自己耳朵大小,然后再来考虑耳机的大小形状设计等,经过多人佩戴数个小时,试测后表明并无不适感,30°的人体工学入耳角度,带一整天都不会累。

FT7耳机整身采用的是亲肤记忆硅胶材质,防水等级IPX5,浑身萦绕着运动达人的气质,而且关键点在于整身只有30g重!

FT8耳机整身采用的是ABS塑胶材质,防水等级同样是IPX5,ABS就是食品级,被太阳暴晒几小时都不会有一点异味~

FT12采用的是ABS树脂材质,这样的材质相较普通ABS塑胶触摸起来的感观会更加舒服,流汗没流汗,每一次触碰都舒服到不行!

贴心推荐:

运动达人,有过耳机被挤压损坏的心理阴影,同时喜欢运动风格的,推荐购买FozentoFT7!

颜控,喜欢外观更偏科技感的,格外喜欢海蓝色的小伙伴,推荐购买FozentoFT8!

资深颜控,想在小区里跑步时成为最闪亮的那颗星,想在公司里成为颜值焦点,同时追求更加蓝牙效果的,推荐购买FozentoFT12!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