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发布全球首款双屏三摄智能手机

2018-12-13 09:5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智能手机同质化竞争日益严重的现在,国内手机厂商正在通过创新不断探索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同时抢占市场份额。正面、背面都是屏幕的vivo NEX双屏版日前发布。这一款手机独创的双屏设计、三摄自拍、TOF零光感人脸识别、全球首批10GB运存配置+128GB/256GB大容量及全面进化的超级智慧AI,带给用户新奇的未来体验。

据vivo介绍,NEX双屏版的最大亮点在其行业独创的双屏设计。前屏继承第一代NEX零界全面屏设计,采用6.39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和COF工艺,无刘海设计,搭配仅0.6mm左右的超窄边框,为用户提供沉浸体验。背面由前宝马设计师设计的星环溢彩屏设计,5.49英寸的背屏与星环柔光灯、三颗摄像头相结合,体现一体化的工业化美学设计。而NEX双屏版厚度仅8.09mm,比iPhone XR的8.3mm还要薄。另外,双屏的NEX破了手机“前置”与“后置”的概念,将传统手机后置摄像头的整体方案应用在了自拍场景中,带来“三摄自拍”方案。双屏形态还为自拍体验设计更多功能,“双屏帮拍”就是一大创新,为他人拍照时,可以同时开启正背面两块屏,被拍人根据背屏中的显示情况调整姿势和表情,拍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好照片。(记者  温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