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网络发力人工智能领域 智能语音机器人“小唐AI”上线运营

2018-12-13 17:12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智能语音技术的快速发展,AI正在突破人们的想象。人工智能语音客服正在向智能化、拟人化、简便操作化的成熟技术与完善的服务方向发展。近日,大唐网络智能语音系统——小唐AI智能机器人正式上线运营,为政府、保险企业、金融公司、银行、互联网公司等提供智能化语音服务,通过自主研发的算法模型和数据挖掘能力,全面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营销效率。

小唐AI是基于大唐网络自身技术能力和优质数据资源,通过自主研发的DNN(深度神经网络训练)、NLP(自然语音处理)模型以及深度学习语义理解算法,汇集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场景化人声合成、主动对话、多通会话记忆、推荐预测能力等多项顶尖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一款真正具有能听会说、自主思考、服务品质稳定的人工智能客服。能够实现与接听人的语音互动和快速应答,会话语气和应答能力高度拟人,可精准识别用户性别,感知用户情绪。

小唐AI采用行业顶尖的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技术,能准确听懂并理解用户意图,完成与客户的语音交互过程。小唐AI的自我学习能力,可支持上下文关联、智能反问等功能,满足外呼场景常见的复杂多轮对话要求。

上线以来,小唐AI语音识别准确率可达98%,已为教育、金融保险、汽车等行业机构提供精准获客、高效回访等服务,有效提升客户触达率和客户意图识别率,实现高转化率,通过人工智能降低人力成本,为业务的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