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正式启动发布

2018-12-13 17:19 新华网

12月11日,智汇中国·开封创新发展高层论坛暨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启动仪式在开封举行,来自政产学研的200余位嘉宾参会。

1544667140.jpg

启动仪式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听取基地整体规划,表示开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基地创新发展,将全力保障开封基地各项建设运营,推动开封与中关村软件园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助力开封成为河南人才汇聚高地、郑汴科创走廊重要枢纽平台。

开封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军在致辞中表示,开封以古闻名,以新出彩。在注重更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开封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大力鼓励创新创业,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开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走在前列,基地的启动将有效对接开封新经济。同时,他欢迎更多的中关村企业来开封投资创业、合作发展。

中关村软件园总经理、中关村智酷董事长杨楠在致辞中表示,开封创新基地是开封市和中关村在区域创新协同发展的重要成果,今后将以人才智力资源服务合作为先导,结合开封本地的综合及特色优势资源,有效导入中关村优势创新资源,构建符合地域特色、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一直以来,北欧被视为世界科技创新的重要源头。在《芬兰国家创新体系之见》的主题演讲环节,芬兰前驻华商务参赞、芬兰中国商会会长邬尚博谈到,秉持开放和公正的态度、拥有良好的教育体系、面向本土和全球的合作模式、优秀的团队协作是实现持续创新的必备条件。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