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否认Windows 10会未经允许将个人数据发到云端

2018-12-14 09:49 cnBeta.COM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外媒报道Windows 10正在将您的活动数据发送到云端,即使您告诉它不要。不过今天据微软出面否认称,情况并非如此。因为虽然名字差不多,但活动历史记录在Windows 10和隐私仪表板上意味着不同的数据,因为后者涵盖所有微软应用程序和服务。

“微软致力于保护客户隐私,对我们收集和使用的数据保持透明,为您提供管理数据的控制。在这种情况下,Windows 10部分措辞都使用了相同的术语‘活动历史记录’”微软的Marisa Rogers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Windows 10活动历史记录数据只是微软隐私仪表板中显示的数据的一个子集。我们正在努力在未来的更新中解决此命名问题。”

微软表示,您可以采取两项措施来阻止将活动数据发送到云端。一种是转到设置 - >隐私 - >活动历史记录,并确保未选中“让Windows将我的活动从此PC同步到云”。此外,您可以转到设置 - >隐私 - >诊断和反馈,并确保将其设置为“基本”。

这些设置只会影响从该PC发送的数据。其他设备(如iOS和Android上的Xbox One或微软应用程序)仍将发送将反映在隐私仪表板上的数据。

微软接下来将将努力让这些命名更清晰而不再被混淆,您可能会在未来的更新中将活动历史记录更改为其他名称。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