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苹果供应商反击高通:iPhone正常生产 禁售令无影响

2018-12-17 14:14 快科技

12月10日,高通突然宣布,福州法院已经同意了iPhone的禁售令,主要是苹果侵犯了对方的两个专利,而禁售的机型将不能在国内售卖。

随后苹果立即回应,升级iOS系统后就可以解决侵权问题,同时国内用户可以正常购买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

从最新的通告来看,苹果的四家供应商富士康、和硕、纬创资通和仁宝的代表律师都表示,中国法院对苹果下达的销售禁令,并未影响四家供应商正常的生产,是高通为接下来几起诉讼审理转移大家视线。

据了解,苹果之前通过自己的供应商向高通支付专利费,自从苹果和高通知识产权诉讼开打后,苹果供应商已经停止向高通继续支付专利费。

2017年7月,苹果四家供应商选择反诉高通,指责高通违反了反垄断法,请求法院判定高通立即停止这样的行为,并且索赔90亿美元

针对苹果在中国的销售禁令,这四家供应商律师表示,根据苹果公司提供的信息,只要软件更新就可以解决问题,高通此举是夸大其词,而且这个专利是个次要的专利。对于高通此时申请的销售禁令让人意外,而且高通是偷偷摸摸、秘密得到法院禁令的。

高通紧逼:禁售令下iPhone订单苹果将转给和硕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