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全系大更新 手持超级夜景+慢动作

2018-12-18 13:4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段时间,小米8透明探索版迎来了基于Android P深度定制的MIUI 10稳定版更新,新增了960帧慢动作以及超级夜景模式。近日,MIUI官微宣布,小米8全系列都新增两项重磅功能:960帧慢动作、手持超级夜景。

小米8全系大更新 手持超级夜景+慢动作

据悉,用小米8系列拍960帧慢动作,1秒可以捕捉960个瞬间,拍出电影大片的感觉。还有AI智能配乐,一键生成唯美视频。而手持超级夜景则是按下手机快门时,小米手机相机会同时拍摄8张采用不同曝光方案的照片,并选取关键特征进行比对、画面对齐、补偿矫正抖动等,最终合成一张绝美画面。

小米8系列采用骁龙845处理器,而且还是全球首款搭配双频GPS的机型,在这之后双频GPS成为了各大厂商旗舰机型的标配。照相方面,小米8后置配备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配备2000万像素“四合一”相机,支持3D微整形美颜,AI影棚光效等,加上索尼传感器加持,相机硬件方面,算得上顶尖配置。

小米8全系大更新 手持超级夜景+慢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8日-21日小米8全渠道特惠。其中,小米8 6GB+64GB版2299元,小米8 8GB+128GB版2899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