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APP:聊天自带特效动画

2018-12-19 09:12 PCPOP

打印 放大 缩小

社交是人的一种天性,社交工具也一直在随着时代发生变化,其中腾讯已经长时间垄断了通讯领域。

而今年的通讯领域显得异常热闹,从子弹短信到飞聊,都想从微信手中分一块蛋糕。其实今年除了子弹短信,还有一款聊天工具叫做与你APP,虽不高调,但是产品一直在完善中,而且扎扎实实地积累了一批用户。

作为一款聊天工具,与你APP有着完善的聊天功能,支持文字、语音、视频通话,有着丰富的表情包。可以说,单就聊天体验而言,与你APP完全不亚于微信。

除此之外,与你APP有自己特色的戏精聊天形象——小黄脸,用户可以像捏脸一样,装扮自己的小黄脸,设置个性化的专属头像。与你APP中有丰富的脸型、发型、嘴型等装饰可供选择,用户既可以装扮成名人,如爱因斯坦、鲁迅,也可以走搞怪风格。戏精小黄脸代替传统头像,丰富了聊天的趣味性。

与你APP的开发者表示:“戏精小黄脸是与你APP的特色形象,也是每个与你用户的特色形象。不同于我们常见的风景、人物头像,戏精形象将代替你,成为你的虚拟代言人。”

更很有意思的是,双方聊天时,彼此的小黄脸也会代替用户互动,小黄脸一直置顶在手机屏幕上方。用户选择相应的指令,小黄脸就会根据指令做出各种搞怪、浮夸的动画特效。

表情包是目前盛行的聊天玩法,而小黄脸则是一种全新的斗图玩法。想象下,和好友用小黄脸斗图、聊天,既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更有效地减少了聊天时的尴尬和无聊,甚至还可以更精确地向对方表示情绪,比如当好友惹你生气的时候,可以发出捶打、电击、龙卷风等指令,你的小黄脸就会立即攻击对方的小黄脸。这种小黄脸聊天模式将聊天动画化、娱乐化,提升了聊天的愉悦感,增进好友彼此间的感情。

未来社会更加复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情感连接将显得更加重要。与你作为一款聊天工具,除了聊天功能外,更多的是希望用户能够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连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