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修改App Store条款:应用内购买物品也可送人

2018-12-20 12:30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今天对其App Store条款做了一个小的修改,修改前App Store禁止用户向其他用户赠送应用内购买内容。然而,修改后,苹果允许开发人员增加对赠送应用内购买内容的支持。

苹果公司此前在其App Store条款中表示,不允许赠送应用内购买内容。然而,最近的修订版表明,开发商可以“免费赠送符合条件的应用内购买商品。”苹果补充说,此类礼品只能退还给原购买者,并且礼品不能退货。

除了对App Store条款修订之外,苹果还没有承认对应用内购买礼品的支持。目前iOS用户只可以购买付费App当做礼物赠送给其他iOS用户,无法将应用内购买的物品赠与他人。但随着越来越多的App变成免费下载+内购买或者订阅制的形式,苹果的这一改变还是非常合理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