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将全面推进“家·生活”战略落地

2018-12-20 17:3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0日讯 2018年是国美成立32周年,在过去32年的发展历程中,国美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国美通过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积极与合作伙伴产生协同效应,以“新业务、新市场、新技术”的举措,引领新零售时代的行业变革。

国美零售华北一区总经理兼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表示,12月21日至1月6日,北京国美启动国美32周年盛大庆典,并将携手数百家家电厂商及新业务合作伙伴,共同普惠京城,全场家电优惠让利幅度将再创新高,打造国美32周年最大规模庆典。

{8A184F41-D448-41F9-A766-18A8C9AF215D}_副本

国美零售华北一区总经理兼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

布局新业务  提升消费体验

自国美推出“家·生活”战略以来,国美入股互联网标准化家装公司“爱空间”、领先的服务平台“十分到家”,以互联网为基础,培育核心竞争力,连接人与人、人与商品、人与服务,重构人、货、场,掀起一场零售业体验革命。

在新业务层面,2018年北京国美先后与欧派家居、斯林百兰等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在国美马甸新活馆建立欧派体验馆,摸索厨柜家电定制化体验空间;在国美马甸新活馆、北太平庄店设立斯林百兰体验厅,为京城市民提供英国皇家御用床垫,全面提升市民家庭生活品质。

以家电供应链为轴心点进行业务延伸,北京国美快速推进“柜电一体”、“暖通、中央空调”、“厨空间”等全新业务。在12月21日启动的国美32周年庆典期间,欧派家居在国美推出低于1万元的橱柜套餐。

如今的北京国美不仅卖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单一电器商品,更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的整体空气净化系统、水净化系统、整体厨房,乃至整体家装的设计方案,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

据了解,至前9个月,国美中央空调销售同比提升80%,地暖销售同比提升145%。此次32周年庆,地暖产品低至万元以下,格力雅居、海尔智尊、美的酷风系列中央空调直降千元。

同时,国美智能旗下的对开门冰箱、语音控制超静音智能空调、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门锁、除螨洗衣机、智能电热水器等定制个性化产品也将参与到本次周年庆活动中。

有买有善  让公益更有爱

同时,国美还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有买有善”公益营销活动。作为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国美早在成立之初,便将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之中,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和高性价比商品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携手消费者共同践行公益,让更多的人投身于公益事业之中。

活动期间,消费者每购买一台指定冰箱洗衣机类产品,国美捐赠50元,打造“未来空间”教室,为贫困山区孩子提供音乐、体育、美术等课程,提升教育资源方面的支持力度,实现社会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助力贫困地区儿童的全面发展。

另外,近期北京国美还开展高管进社区活动,高管一行来到“草桥欣园社区”,看望并慰问社区空巢老人,并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并陪老人们聊天,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共同畅享幸福生活。

32周年庆  买贵就赔

据了解,12月21日至1月6日,北京国美将启动“国美32周年”盛大庆典活动,同时在12月22日举办“周年庆内购会”活动,联袂数百家家电厂商,狂欢五折起,共同普惠让利京城消费者。

庆典期间,北京国美与众多优质品牌厂商联合巨献,严选好货真低价;家电满千返百,上不封顶;还可参与国美“万人组团拼底价”活动,如安吉尔双出水净水机低至5折,松下台式洗碗机低至6折。

活动期间,国美还推出“买贵赔、晚到赔、假就赔”三大特色服务来强化服务品质。国美管家还推出了69元换iPhone电池、清洗家电5折起售后服务产品、套购商品一次达等物流配送服务产品。

另外,在12月28日19:00-21:00期间,国美联合众多优质品牌,为消费者奉上特价爆品、套购折扣、现金红包等多种福利。其中,多款明星爆品跌破冰点,55吋创维彩电低至3599元,莱克除螨吸尘器低至799元,老板油烟机灶具低至3680元;同时,购买两个品牌以上的套购产品还可享受折上再9.5折的惊喜回馈,购买三个品牌则可享受折上9.2折,四个品牌享受折上8.8折,多买多实惠。

李正红表示,在过往的32年历程中,国美与众多品牌厂商建立了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成了命运相连的“生态共同体”。以国美32周年庆典为契机,北京国美将全面推进“家·生活”战略落地,提升门店的消费体验,推进美好生活进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