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Lol》对老英雄频繁动刀天使姐妹已重做完毕

2018-12-22 14:01 人民网

来源标题:《Lol》对老英雄频繁动刀天使姐妹已重做完毕

在2018年的尾声,《英雄联盟》第三个新英雄妮蔻上线。相对此前每年5个到6个上线频率,今年的新英雄开发的并不多。

为了让游戏整体的质量能够跟进时代,《英雄联盟》自2012年开始就放缓的新英雄的制作速度,而是转而大幅重做之前的老英雄。

就以老英雄的重做幅度来说,将其称之为新英雄也毫不为过。

此前,拳头设计师透露天使姐妹组合(凯尔和莫甘娜)将迎来重做相关消息。目前能确定的是,凯尔和莫甘娜的技能和皮肤已经重做完成。预计在2019年1月份正式上线(受西方新年假期影响可能会顺延到2月或者3月)。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凯尔重做,羊刀不再成为其核心装备。从设计师回复玩家的内容中可以发现,重做后的凯尔不再吃攻速了。

不吃攻速,保留了大招无敌效果,小技能及被动重做成为技能型法师的新凯尔受到了很多玩家的期待。

剑魔、刀妹、阿卡丽等英雄重做后都瞬间跻身第一梯队。重做后变强也成了目前拳头的基本操作,不知道这对姐妹重做后将会如何呢?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