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微信7.0版本升级误杀有道云笔记 收藏内容变链接

2018-12-24 14:54 快科技

上周五,微信iOS版更新到7.0版本,界面大变,类似“白成一片”“QQ化”等吐槽不绝于耳,当然大多数人依然是“真香”的升级了。

另外,这次微信对公众号文章也进行了升级,之前的点赞变成了“好看”,另外顺便还“封杀”了一些第三方笔记软件。

有道云笔记的用户发现,收藏微信文章时,居然标题变成了“无标题笔记”,而收藏内容不显示而全都变成链接了。

而原本,大家只需要关注有道云笔记的微信公众号,关联自己的账号后,将微信文章发送到这个公众号,就会自动保存到自己的笔记里,标题内容都是公众号原内容,非常方便。

对此,有道云笔记官方回应称,该问题是因为微信一些变动导致的,他们正在积极寻找对策,会尽快恢复使用的,暂时带来的不便万分抱歉。

有道云笔记为网易旗下产品,2011年诞生,目前有超6000万用户,2018年11月为用户所存储的笔记总数突破50亿篇。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