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卡特加特与云玳智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打造高端智能家装新产业

2018-12-24 11:25 中国青年网

12月14日,深圳卡特加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云玳智能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全宅智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全宅智能、高端家装设计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全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并推广【卡特加特】全宅智能品牌。

卡特加特作为高端全宅智能家居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稳定、安全和舒适的未来生活。卡特加特创始团队深耕智能家居市场十年,不仅拥有着强大的软硬件一体化研发实力,而且建立了完备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及售后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为了更好的让客户体验全新智能生活体验,卡特加特斥巨资在深圳、厦门、成都、北京打造了完整的高端智能家居体验厅。

云玳智能作为新晋的智能家装品牌,为客户提供家装设计、智能、施工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是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云玳智能首席设计师陈小松(2018年全国百强家装设计师)表示:“装饰装修领域对于全宅智能的应用还处于起步阶段,智能产品的稳定性、开放性和个性化是目前行业中的难题。但是卡特加特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产品,很好的解决了以上的难题。”为将全新的智能家装、公装模式展现给客户,云玳智能斥资1000万元人民币在泉州市打造1500平米的高端智能展厅。届时,客户不仅可以体验到最先进的智能家居,还能在装饰设计、家居产品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双方约定,力争2019年3月初泉州卡特加特旗舰展厅开业,届时将向社会各界展示未来的智能家装模式。双方公司主要领导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