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加特战略投资壹佰米机器人 布局未来家居机器人市场

2018-12-26 11:34 CCTIME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1日,深圳卡特加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壹佰米机器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卡特加特将在资金、市场和产品研发等方面为壹佰米机器人提供全方面的支持和资源共享,双方同意将在家居机器人领域共同发力,为消费者提供新一代智能机器人产品。

伴随着AI技术(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智能机器人领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家居机器人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安全、教育、控制和教育等方面的服务,在未来将会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壹佰米机器人依赖其在机器人领域的技术积累,结合卡特加特在AI领域和市场开发方面的优势,双方都有信心在机器人市场中有所作为。

电影里的机器人广泛应用的景象即将实现

除了家庭用户,智能机器人在智慧养老、银行服务、智能医院等诸多领域拥有巨大的市场需求。随着中国人口结构的变化,劳动力的短缺,智能机器人的需求将进一步释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