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老板电器携手国美推出全场满千返百活动

2018-12-26 15:52 千龙网

12月25日,老板北京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造访北京国美时表示,将鼎力支持国美32周年庆典,即日起至1月6日周年庆典期间,老板全场商品满千返百 ,同时推出众多特惠商品,以国美32周年庆典为契机,重磅让利京城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选购老板电器。

据了解,2018年是国美“家·生活”战略推进元年。这一年,北京国美秉承“家·生活”战略,进一步深化了与家电厂商的合作。这一年,北京国美与老板电器联合打造新场景体验店,如国美马甸新活馆老板体验厅、西坝河店老板体验厅等;通过国美强大的平台优势,老板的产品优势得以完美展现,同时真机展示及现场烹饪美食,与消费者形成了良好的互动,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赞誉。

实际上,早在2008年,老板电器首先发布第一台大吸力油烟机,2013年,老板电器重新提出大吸力的行业标准,可以说,老板电器是行业内大吸力油烟机的开创者和引导者。

据悉,作为在吸油烟机领域开创的核心技术,老板电器不断升级迭代吸油烟机产品核心竞争力,在厨房油烟治理技术上大步迈进,只为匹配市场所需,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目前,老板的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蒸箱等新品都会选择在北京国美首发。由此,北京国美也成为老板在京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活动特惠方面,即日起至1月6日,在国美32周年庆典期间,北京国美联合老板推出多款套餐特惠,老板烟灶套餐8329+7B26,原价7260元,庆典直降2280元,仅售4980元;老板烟灶套餐8332+9B20,原价9260元,庆典直降1261元,仅售7999元;老板烟灶套餐8215+9B28,原价9030元,庆典直降2030元,仅售6999元。同时,为满足新房装修客户的套购需求,国美还将推出了“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蒸箱”五件套商品的组合购买,全面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另外,在12月28日19:00-21:00期间,国美联合众多优质品牌,为消费者奉上特价爆品、套购折扣、现金红包等多种福利。其中,多款明星爆品跌破冰点,55吋创维彩电低至3599元,莱克除螨吸尘器低至799元,老板油烟机灶具低至3680元;同时,购买两个品牌以上的套购产品还可享受折上再9.5折的惊喜回馈,购买三个品牌则可享受折上9.2折,四个品牌享受折上8.8折。

国美零售华北一区总经理兼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表示,老板是北京国美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助阵国美32周年庆典,必将让北京国美的庆典让利资源更加丰富。同时,国美32周年庆典也是年底收官的关键一役,双方强强联动,全力以赴通过大幅让利于消费者,以拼抢更多市场份额,实现2018年销售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