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2018年度人气游戏 你中意哪一款?(2)

2018-12-27 13:1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IGN公布2018年奖项提名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娱乐媒体,IGN的年终排行也将成为一项较为重要的考量。但截至笔者稿件撰写完毕,IGN也只是提供了今年的提名名单,不如我们对照着名单来猜测一下奖项花落谁家吧。

IGN目前仅公布了提名名单

IGN目前仅公布了提名名单

首先来看看年度游戏的提名,分别为:《俄罗斯方块效应》 IGN评分:8.5分;《漫威蜘蛛侠》 IGN评分:8.7分;《太空机器人救援任务》 IGN评分:9.0分;《刺客信条:奥德赛》 IGN评分:9.2分;《奥伯拉丁的回归》 IGN评分:9.2分;《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IGN评分:9.4分;《死亡细胞》 IGN评分:9.5分;《怪物猎人:世界》 IGN评分:9.5分;《极限竞速:地平线4》 IGN评分:9.6分;《蔚蓝》 IGN评分:10分;《荒野大镖客:救赎2》 IGN评分:10分;《战神》 IGN评分:10分。在这些提名当中,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几个熟悉的影子,他们自身的评分也都不算低,究竟谁可以脱颖而出,笔者的看法很可能还是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与《战神》当中二选一了。

总而言之,这两家的评分与评价,大多数游戏还都是在主机与PC平台上,诚然,目前尽管手游日渐重度化,但真正的重度游戏佳作,依旧还是停留在主机和PC平台上,这是一个无可厚非的事实。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