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Falcom社长近藤季洋透露新作《伊苏9》新细节

2018-12-27 14:04 人民网

来源标题:Falcom社长近藤季洋透露新作《伊苏9》新细节

最新一期的《周刊FAMI通》和《电击PlayStation》采访了Falcom社长近藤季洋,在采访中提到了一些最近宣布的新作《伊苏9:Monstrum Nox》PS4版的新细节。

游戏的副标题“Monstrum Nox”也正是本作的主题,意义为“怪人之夜”。

本作剧情设定在监狱城市“グリア·エルトリンゲン”,游戏中场景都将由高低差系统,野外也有草原、森林和废墟等场景。

本作时间线设定在《伊苏7》之后,亚特鲁将是系列中年龄最大的一次,并且此时的他作为冒险者在全世界都很有名。

组队战斗和简易操控的设定都将回归,此外游戏中还将引入超能力系统。许多怪人都拥有超能力,可以飞檐走壁或者遁入阴影。

游戏将包含新的公会运营系统,这也是继承了《伊苏8》中的漂流村系统。

在目前已公布的游戏封面图上,具有机械四肢的新女性角色将是新作中的关键人物。

此外,本作目前的开发进度也已经达到了50%。

《伊苏9:Monstrum Nox》预计将于2019年在PS4平台上发售。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