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易到用车获颁百度地图“2018年度最佳出行开发者”奖

2018-12-29 08:45 光明网

近日,2018百度地图开发者盛典在北京举行,各地众多开发者与会共商百度地图未来研发方向。会上,主办方对年度具有开放创新价值的开发者进行了颁奖,易到用车凭借在产品创新和出行提效方面的贡献,获颁“2018年度最佳出行开发者”奖。

据百度地图介绍,目前已经有超过155万开发者与百度地图开放平台合作,其中出行行业是百度地图开放平台的重点支持领域之一。易到用车作为首批出行业开发者,有着深厚的产研、运营经验和基础,为网约车细分领域打响了头炮,也为后续玩家入场打下了基础。

面对出行场景多元化、用户需求多样化,易到用车今年以来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尤其通过AI介入运力调度、语音服务等方面有了初步落地,对业务场景应用准确性和处理能力带来提升。

此外,易到用车基于地图开发了订单需求预测系统,对历史订单和运力数据进行挖掘,纳入天气及突发性事件系数参考,可进行同期订单分布和变化趋势的预测,为司机提供更有价值的接单参考,有效降低了司机空驶率,出行效率获得大幅提升。

易到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百度地图在出行和地图方面的深度合作,平台可以进一步精准用户订单位置,优化行程指引。接下来,易到用车还将与百度地图展开用车功能方面合作,用户可在百度地图中实现一键叫车。未来,易到用车还将与更多优秀技术企业建立合作,探索更多出行业务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