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推出60帧模式 但只有iOS能玩

2018-12-30 00:0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今年热度最高的游戏之一,堡垒之夜无疑拥有许多忠实的玩家。与其他游戏不同的地方在于,堡垒之夜并不限制在PC平台或是主机平台,你在手机上就能进行一局畅快淋漓的对决。

 堡垒之夜

堡垒之夜

近日Epic Games进行了一些调整,能够让堡垒之夜在手机平台上以60帧率流畅运行。这得益于iOS设备上的业界领先的Apple A12芯片。在今年的iPhone XS,XS Max,XR以及最新iPad Pro 2018上,都采用A12芯片或A12芯片的升级版A12X芯片,强劲的性能提升使移动版本的游戏体验更接近PC端。

堡垒之夜

堡垒之夜

在60帧模式下,你的画面会拥有更多的解析细节和一些额外的特效,但是目前只有iOS才能适应60帧模式。Android用户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进行此更新,因为目前Android的生态环境无法满足60帧的优化。因此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这一模式将成为iOS用户的独享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