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019年1月赛季卡背奖励:冰天雪地

2019-01-02 16:3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炉石传说》2019年一月对战赛季已经打响——而我们又将为大家带来新的卡牌背面图案。

快关上门,外面太冷了!赶紧在火炉边暖暖脚,端上一杯热巧克力,钻进你最喜欢的毛毯,在一月里畅玩《炉石传说》吧。这个月正是睡懒觉的好时候,好好放松放松,顺手赢得冰天雪地卡背图案。

排名对战2019年一月赛季卡背 冰天雪地

新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取代卡牌原有的背面图案,使你能够自豪地展示你在《炉石传说》中获得的成就。在排名模式的标准或狂野模式下赢得5场对战,你就能将冰天雪地卡背图案加入自己的收藏。它将在一月的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作为奖励发送给你。

排名对战奖励宝箱的品质会根据你在赛季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而定。奖励宝箱内可能包含赛季主题卡背、奥术之尘以及金卡。无论是通过标准还是狂野模式的排名对战,都可获得奖励宝箱。奖励宝箱会根据你在上述两种模式中的排位等级而定,且每个赛季只会发放一次。

请注意:你在本赛季天梯中的战绩越好,在下个赛季开始时就将获得更高的天梯等级。在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你的新赛季排名会以上赛季达到的最高排名为基准下调4个等级。如果你成功达到了传说等级,你就会被重置到4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