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再升级 ERP卫士V4.0发布

2019-01-02 09:21 中国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ERP卫士 V4.0”日前发布。

ERP卫士是一款专注于企业核心业务系统ERP的安全防护产品,本次发布的ERP卫士V4.0,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充分吸收了广大企业客户的宝贵经验,对网络安全技术与企业业务系统融合进行实用性优化,一台ERP卫士护航多个ERP系统,安全再升级!

 

ERP卫士V4.0五大功能

ERP卫士V4.0结合企业ERP使用的安全需要,通过账套保护、ERP防火墙、账号保护、操作审计、ERP使用报告等五大功能,为企业ERP系统带来安全保障。

 

账号保护-智能备份无惧勒索

支持定时备份多个ERP系统的数据库,一键备份,账套不丢失。

灵活的备份设置,实现智能备份!支持自动备份/自定义备份模式,支持云端/本地备份,双重保险更安全。

ERP防火墙-一墙之隔远离威胁

支持黑、白名单设置的安全策略,轻松阻挡非法用户登录,保证ERP服务器访问只对合法身份开放,可以有效杜绝数据泄露或者恶意攻击。

一台设备,同时支持多台ERP服务器设置访问权限,大大降低安全运行成本。

账号保护-最小化账号泄露风险

支持账号绑定,将ERP用户账号与操作电脑MAC绑定后,用户只能使用绑定账号的电脑操作ERP,避免账号滥用,防止非法登录,避免数据泄露或非法篡改。

支持操作预警,即提前录入需要预警的危险操作,如“删除”、“修改”等,当危险操作发生时,快速推送短信通知管理员发生危险操作的账户、时间、操作名称等,以便及时发现问题,最小化账号泄露、危险操作等风险及其影响。

  

操作审计-一切操作有据可查

ERP系统每天都在进行大量的操作任务,这些操作反映了财务数据的变化。ERP卫士通过全面记录并保存操作日志,所有操作都有据可查,有助于追溯问题根源。

对日志进行数据分析,自动识别和归纳操作日志,形成可视化数据图表,再现ERP数据变化的过程,方便企业管理者清晰掌握ERP系统的使用情况,及时识别ERP运行风险。

ERP使用报告-可视化图表更优质的体验

生成ERP使用报告,支持按不同时间段或用户查看报告,帮助管理员和企业管理层及时了解ERP系统使用频率,以便统筹调整ERP使用人员工作安排,达到工作效率最大化。

不忘初心太极风控专注于企业网络安全与业务风险领域

 

如今正是互联网和信息化蓬勃发展的时代,企业网络安全与业务风险领域所面临的威胁愈演愈烈,不断爆发的勒索病毒和企业信息泄露丑闻,上演了一场场生动的企业网络安全教育课。据美国独立研究机构波莱蒙研究所(Ponemon Institute)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大多数高层IT专业人士认为其所在组织极有可能遭遇"将严重影响到股东利益"的灾难性数据泄露事故。

尽管面临的安全威胁愈发突出,但是企业网络安全事务仍然未能得到应有的关注。太极风控自创立之初便致力于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及业务风险防范服务,目前已经形成以账套云锁、财务数据保险箱、ERP卫士、备份一体机、ERP专用VPN及ERP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为主的核心产品体系格局。并且,太极风控一直不断改进更新原有产品,只为客户打造最实用的的安全产品,以最高的性价比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网络安全需求。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