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5年实力荣耀 东进技术双喜临门

2019-01-02 15:10 赛迪网

12月20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8年度CTI论坛“编辑推荐奖”评选结果在北京隆重揭晓。在数百名行业专家、厂商、用户和媒体的的见证下,东进技术双喜临门,Keyoe多媒体交换机、多媒体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双双荣获“2018年度CTI论坛编辑推荐奖”。

QQ图片20190103160842

CTI论坛编辑推荐奖是由CTI论坛举办的年度ICT领域技术评选活动,评选范围涵盖主要ICT技术和产品应用。经过用户投票评选、深度考察,以及专家评审,Keyoe多媒体交换机、多媒体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凭借领先的技术、先进的理念和大量成功的应用案例,最终成功获得殊荣。

据了解,东进Keygoe多媒体交换机在满足PSTN/PLMN等传统电信网络上的业务需求同时,也能为IMS/NGN等新兴电信网络以及互联网络上的创新应用提供大容量、高可靠和高度可扩展的多媒体资源处理功能,如IP音频及视频的播放和录制、IP音视频电话会议、交互式IP语音及视频等,适应了当今通信网络由电路交换向基于分组交换的NGN、IMS以及4G-LTE全面演进的全IP化趋势,并能将现有基于电路交换网络的业务应用向IP网络平滑演进,使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及行业企业能在新兴的IP网络环境中实现快速创新和业务增长,同时保护已有的投资。

基于东进Keygoe多媒体交换机的融合多媒体信息通讯平台充分利用东进Keygoe融合的系统架构、强大的多媒体处理能力和系列化的产品形态,为电路交换网和分组交换网上的电信语音业务、呼叫中心业务和调度指挥业务提供语音、视频、VoIP、传真和会议等多媒体处理能力支撑。

近年来,人工智能在客服领域的应用不断拓展,现在已全面渗透到智能语音导航、智能质检、智能外呼等智能化管理工具中,弥补传统管理方式的弊端,有效提升了企业管理效率。此次获得殊荣的Keygoe多媒体交换机、多媒体呼叫中心解决方案,迎合了呼叫行业智能化升级的浪潮,必将在市场上迎来发展新机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