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瑞幸咖啡称5年内不会停止补贴

2019-01-04 09: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瑞幸咖啡称5年内不会停止补贴

瑞幸咖啡昨天在京公布了今年的新战略,继2018年完成2000家开店目标后,2019年瑞幸咖啡将新建门店2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是其全年战略目标。

短短一年,在各大城市的核心商圈铺设店面,大规模补贴,这一系列看似“疯狂”的举动让不少人将瑞幸咖啡看作是下一个ofo,“唱衰”声愈演愈烈。对此,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CMO杨飞昨天予以回应,“瑞幸的团队都是10年以上的创业老兵,之前有做过多家盈利上市公司的经验,不存在补贴烧钱烧到资金链断掉。”

仅成立一年就亏损8亿元,将来一旦补贴停止,瑞幸咖啡能支撑多久?又有怎样的核心竞争力留住用户?“亏损8亿元符合我们的预期,通过补贴快速获取客户是我们的既定战略,用适度补贴获取这一年的市场规模和速度,是非常值得的。”杨飞表示,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是瑞幸咖啡的核心壁垒,通过降低门店成本、获客成本,反哺产品品质,实际上是一整套系统性的成本结构创新,不只是简单的价格补贴。据介绍,补贴是瑞幸咖啡的长期性战略,五年内不会停止补贴。(记者 马婧)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