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了!谷歌Fuchsia系统支持运行安卓App

2019-01-04 15:49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此前外界一直好奇谷歌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Fuchsia是否会像Chrome OS一样支持Android应用,今天该Android开源项目中发现的一项新变化证实,Fuchsia将能够通过Android Runtime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上个月,外媒发现了两个与Fuchsia相关的新存储库,这些存储库被添加到Android开源项目(AOSP)清单中。第一个“platform / prebuilts / fuchsia_sdk”包含Fuchsia SDK的预构建副本,用于创建Fuchsia应用程序。第二个,“设备/ google / fuchsia”,当时,似乎是一个可以被Android模拟器用来运行Fuchsia的设备。

在发布到Android的Gerrit源代码管理的新变化中,Google解释了“设备/ google / fuchsia”存储库的用途。简单来说,Fuchsia将使用特别设计的Android Runtime版本(“ART”)来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这个版本的ART可以使用.far文件安装在任何Fuchsia设备上,far相当于Android的APK。

目前还不清楚我们何时才能见到运行Fuchsia的设备,不过随着该系统开发的加快,估计谷歌会在今年某个时候正式发布该系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