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葡萄科技赋能教育再升级 为少儿编程教育注入新活力

2019-01-04 15:05 北方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尤其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使各行各业产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同时也将重新定义教育和教学。作为常年深耕教育领域的儿童科技品牌葡萄科技,凭借敏锐的行业洞察,已将目光瞄准少儿编程教育,以科技助推教育行业发展。

在2018年,葡萄科技凭借优秀的产品和编程教育理念,得到教育专家、机构以及老师的高度认可,同时联手乐博乐博、科大讯飞等知名机构在少儿编程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除此之外,葡萄科技助力少儿公益发展,与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共同开设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葡萄公益教室专项公益基金(以下简称:葡萄科技公益教室专项基金),为更多孩子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

联手著名机器人教育机构乐博乐博,为少儿编程领域构建新生态

据了解,近期葡萄科技与知名机器人教育机构乐博乐博在上海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将在儿童编程领域中加深探索和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意味着葡萄科技旗下NOOVA编程启蒙机器人将进驻乐博乐博全渠道,同时编程课程体系也将会融入到乐博乐博课程体系中。作为连续16年成功举办编程大赛的教育机构,乐博乐博无疑是葡萄科技发力编程教育的重要伙伴之一。除此之外,葡萄科技与科大讯飞在儿童编程教育中也将展开合作,这些动作都表明了葡萄科技对少儿编程教育的重视。

携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积极助力少儿公益

2017年,葡萄科技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联手成立的葡萄科技公益教室专项基金。截止目前,已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创建了超过30间公益教室,为近5000名少年儿童进行科技创新课程教育。并在全国开展超过40场产品、课程培训,累计培训师资超过1000人次,这些举措得到了国内众多一线教师团体的高度赞扬。

此外,葡萄科技联合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2018年一同参与公益边疆行活动,走遍黑龙江哈尔滨、云南大理、云南普洱、福建建宁、江苏启东等地区,用其独有的科技创新产品,将编程教育推广至全国各地。葡萄科技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合作相对其他公益形式,也更精准地助力儿童教育及少儿编程启蒙的发展。

葡萄科技走进校园,产品与教学紧密结合屡获表彰

自葡萄科技公益教室专项基金上线以来,葡萄科技科创教室也通过玩具、编程课程、环创、配件,服务等一系列的内容为园所和学校服务。近万名孩子通过葡萄科技的科技产品、玩具接触到了不同领域的知识与教育。更有众多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使用葡萄科技旗下"奇妙电路"、"旋转吧魔方"等科技产品,并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委员会组织的"中国信息技术应用成果征集活动"获得表彰。"中国信息技术应用成果征集活动"作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专业委员每年举办的重磅活动,让更多教育从业者能够了解、体验和学习新的创新技术,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葡萄科技不仅是孩子们的玩具,也在教育教学领域产生价值。

从2019年起,葡萄科技也将致力于培养幼儿编程启蒙教育,为幼儿园、校外机构、小学低年级提供完整的教育解决方案,方案以可爱的编程启蒙机器人Noova作为主要教具,辅之葡萄科技积木。课程内容以编程为主,建构为辅,以先进的STEAM教育理念,融入PBL教学模式,让孩子真正感受科技发展带来的创新教学。

随着科技的发展,教育行业同时也需要产业升级,而产业升级一定要依赖大数据、高科技、新理念。葡萄科技始终秉承"用科技陪伴孩子成长"的品牌使命与愿景,在全国开设了2000个销售网点,已进驻全国一二线城市,葡萄科技希望用科技玩具打开孩子们通往新教育时代的大门,为推动中国少儿科技创新教育的普及"添砖加瓦",为教育产业升级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