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见分晓 上半年手机圈将靠它们撑门面

2019-01-05 00:3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目前我们已经正式挥别2018,进入到了崭新的2019。不难看出,为了应对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下滑的大环境,很多厂商在2018 Q4纷纷祭出了攒了一年的大招儿,无论是vivo NEX双屏版的惊艳设计,还是荣耀V20那“见所未见”的魅眼全视屏,亦或是一加6T快到飞起的光感屏幕指纹,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么,2019上半年的手机圈将会上演怎样的好戏呢?只能说,更值得期待!

俗话说“金三银四”,每年上半年都是手机厂商集中发新品的时候,今年自然也不会例外。今天我们就不妨基于现有的行业曝光信息,一同盘点下有望在2019上半年和大家见面的安卓旗舰,看看在这个因设计“撞衫”,配置趋同而令很多朋友感到审美疲劳的时代,有哪些品牌将会为我们奉上惊喜吧!

三星Galaxy S10

预计发布时间:2019年2月中下旬

预计定价:5800元左右起售

期待指数:☆☆☆☆☆

众所周知,三星每代S系列旗舰都有着“安卓机皇”之称,全新的S10自然也不会例外。

根据目前的曝光消息可以了解到,三星S10的屏幕尺寸为6.1英寸,与前代S9保留上下边框的设计不同,这次的三星S10采用了“零边框”的Super AMOLED材质柔性曲面屏,屏占比有望达到96%。

三星S10将采用Super AMOLED柔性曲面屏

三星S10将采用Super AMOLED柔性曲面屏

处理器方面,三星S10将会依据版本不同分别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以及自家研发的Exynos 9820芯片,最高运存或将达到10GB,最大机身存储达512GB,性能将会得到极大提升。而因搭载了全新30W高速快充技术,其充电速度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据悉,三星S10采用了主摄像头+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实际拍照表现应该会非常出色。此外,三星S10还将搭载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虽然同样是屏下指纹识别,但其适用场景会更广泛,对于湿手、脏手解锁的宽容度更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