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见分晓 上半年手机圈将靠它们撑门面(2)

2019-01-05 00:3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华为P30

预计发布时间:2019年3月

预计定价:3800元左右起售

期待指数:☆☆☆☆☆

从Mate 20系列出众的市场表现不难预料,华为P30未来一经发布便会占据C位,而此前早些时候,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曾表示,华为P30将会是华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旗舰手机,不禁令人对其更加期待。

华为P30搭载新一代徕卡三摄

华为P30搭载新一代徕卡三摄

外观上,华为P30将会继续采用Mate20 Pro那种曲面屏设计,性能也同样表现优秀,搭载的是麒麟980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电量升级到4500mAh,并支持多种充电模式,如无线充电、反向充电等等。在机身正面版,华为P30将会采用COP封装技术搭配“刘海”屏的设计,让华为P30的视觉冲击力更上层楼。

华为P30还会继续搭载GPU Turbo图形图像处理加速技术以及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摄像头方面,P30将会继续采用徕卡三摄,但像素却有了明显提高,分别达到4100万、2800万和1600万,支持超大广角摄影和微距拍摄等玩法。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