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也用水滴屏?三星Galaxy M30参数曝光

2019-01-07 13:5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发布了A系列的三款产品后,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对中端手机市场愈发重视,除了旗舰定位的Galaxy S10以外,最近外媒也曝光了Galaxy M30的详细参数,这款手机主打中端市场。

 

这款三星Galaxy M30与其他三星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一块6.38英寸屏幕,该屏幕采用了Infinity-U方案,从形态上来看属于流行的水滴屏的一种。根据曝光的消息,这块屏幕分辨率为2220×1080。

除了屏幕与三星其他中端手机不同之外,曝光消息还称:该机配备了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其中前置相机则为1600万像素。同时还内置5000mAh大电池,机身尺寸则为159mmx75.1mmx8.4mm,堪称一代电霸。

不过,目前尚未有任何处理器信息曝光,内存和存储配置也不得而知。但从目前曝光的参数和时间点上来看,这款手机可能会出现在MWC2019展会上,不妨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