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这款智能手表靠体温和太阳就能充电

2019-01-07 14:14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即将到来的CES 2019之前,Matrix公司推出了旗下的新款智能手表PowerWatch 2,这款产品完全通过热量充电,作为第一代产品的升级,PowerWatch 2现在已经支持彩色显示。

▲图自The Verge

▲图自The Verge

这款产品支持人体体温和太阳能充电,屏幕则是一块1.2英寸的彩色显示屏,除了日常的时间显示外,PowerWatch 2支持消息提醒、GPS和健身追踪、指南针功能,支持200米防水。

当然,受到电池的限制,PowerWatch 2并没有搭载更加智能的WearOS,也就是说它目前无法安装第三方应用,通知功能也仅限于几款常规的App,它目前也不支持打电话。虽然功能少了一点,但是PowerWatch 2兼容苹果HomeKit和Google Fit。

 

PowerWatch 2表盘尺寸为42毫米,表面则是采用了铝合金外壳,表带则提供橡胶表带。太阳能电池在手表的边缘处,对于许多户外爱好者来讲,这款智能手表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这款手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价格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75元),预计在今年六月份就能拿到产品。当然,如果在上市之后购买,可能就不是这个价钱了,预计零售价格可能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35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