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9:哈雷首款电动摩托车宣布上市时间 定价20万

2019-01-08 10:54 新浪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哈雷LiveWire

哈雷LiveWire

新浪数码讯 1月8日上午消息,CES展会期间,知名的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终于宣布准备让他们的首款电动摩托车了上市了,目前预售时间定在8月,售价高达2979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20.4万元)。

比起传统摩托车,这款名叫LiveWire的电动摩托车价格相当不便宜,但哈雷认为其性能和互联功能将让这款产品成功。它的标称加速性能是3.5秒到达60MPH(美国英里计算单位,约等于百公里加速3.5秒),车内支持LTE连接,可以远程查看车辆位置。如果有人偷了车,可以通过GPS追踪。

LiveWire提供了七种骑乘模式,通过调整悬挂和电动传动系统。标准配置是防抱死刹车和牵引控制系统,以及可调节的彩色触摸屏,用于导航、音乐、蓝牙连接等。

哈雷LiveWire

哈雷LiveWire 

电车的问题依旧是续航。哈雷估计充电一次可以在市区行驶110英里(大约180公里)。对很多通勤者来说已经足够了,但如果要摩旅还是会有里程焦虑——可能哈雷是以自己对摩托车的理解来做这事的,毕竟,他们知名燃油摩托车X48续航也只有100多公里,很多车主戏称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站的路上。(晓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