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9开展在即 这些问题我们是否找得到答案?(5)

2019-01-08 11:0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问题八:8K电视何去何从?

很显然,CES2019作为一场炫技的大秀,8K电视是必不可少的,然而,从用户的角度来说,你真的觉得8K电视有用吗?目前,别说是8K电视,4K电视的普及都成问题,但好在4K的片源已经形成了一个足够庞大的生态,以应对率先购买了4K电视用户的需求。那8K呢?

三星的Q900 8K电视

三星的Q900 8K电视

显然,目前8K电视本身的价格已经非常昂贵了,其次,目前也尚未出现价格适合的8K内容,所以,目前来看,8K电视所遇到的挑战不仅仅在技术上,更多的是在营销上。

问题九:CES2019真的不会变成车展吗?

近年来,汽车科技方面的展示已经成为了CES最为重要的主题之一,以至于导致了与其大展时间相近的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其主要原因在于,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以及造车新势力都开始将新品、概念产品的发布会挪到了CES上进行,这不仅使得CES开始更像一场车展,也使得底特律的车展似乎变得更加乏味。

梅赛德斯·奔驰EQC预计将在2020年CES上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EQC预计将在2020年CES上首次亮相

目前已知的CES2019上,有梅赛德斯、奥迪、本田、日产等传统车企的展示,此外,Byton(拜腾)也已经召开了自己在CES2019上的发布会。未来几天,还将会有更多的汽车科技展示给我们,比如高通、博世等供应商。随着自动驾驶的脚步逐渐拉近,汽车科技也变得更加吸引眼球,CES2019上究竟还会展出哪些令人感到惊讶的汽车科技,我们根本无法想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