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JBL推出新款真无线入耳式耳机

2019-01-08 09:39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7日,拉斯维加斯,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真无线耳机备受瞩目,日渐受到业界的欢迎。2019年,JBL将继续引领业界风尚,在现有的真无线耳机系列基础上增加更多选择。不管您是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登山望远,还是在通勤途中,JBL真无线入耳式耳机都是您必备的不二选择。70年来,JBL专注为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至纯的传奇之声,以多彩时尚的风格和细致多元的产品,不断诠释当代的潮流内涵。

JBL TUNE 120TWS真无线入耳式耳机

对于想摆脱耳机线与衣领缠绕苦恼的音乐爱好者来说,JBL TUNE 120TWS真无线入耳式耳机是您完美的解决方案。该系列耳机具有JBL至纯低音音效,可便捷连接语音助手等特点,用户可随心所欲的使用耳机,无论您是打电话给朋友或是在上下班途中,亦或是沉浸在美妙音乐或播客节目之中,它都能陪伴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此款真无线耳机系列产品的设计时尚新颖,引领潮流。有多种流行色可供选择,且造型设计优美流畅让音乐发烧友爱不释手,不禁炫耀。此外,JBL TUNE120TWS真无线入耳式耳机还提供待机时间长达16个小时的混合续航能力,并提供快速充电功能,用户仅需充电15分钟,就能获得1个小时的续航电量。

JBL TUNE 120TWS 将于2019年春季开始销售,有六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白色、蓝色、黑色、绿色、黄色和粉色。

JBL TUNE120TWS真无线入耳式耳机的特色:

JBL纯正低频音效

16小时的混合续航时间

小巧充电盒,可额外提供续航12小时

免提式立体声拨号,轻轻一点即可连接Siri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配置和设计

15分钟快速充电,即可续航整整1个小时

JBL REFLECT FLOW真无线运动耳机

每个健身爱好者都有自己的运动方式和喜欢的耳机款式。JBL REFLECT FLOW满足个人需求,彰显个性,突破渴望,能在您运动时带来重磅级的音效和真正无线蓝牙功能。JBL REFLECT FLOW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使用获得专利FreeBit公司羽翼式耳塞套可获得稳定佩戴体验,能方便快捷地连接Siri,具有IPX 7防水等级及长达30个小时以上的混合电池续航时间。如果您热爱健身并且追求个性、独特的产品外观设计,JBL REFLECT FLOW将是您正确的选择。

此外,JBL REFLECT FLOW真无线运动耳机采用 TalkThru自由通话与Ambient Aware环境感知技术:轻轻一触激活自由通话TalkThru自由通话模式,自动降低耳机音量,可以在不摘下耳机的同时,与他人进行清晰地交流。在Ambient Aware环境感知技术模式下,用户可听到环境噪音,所以能使用户随时感知周围情况,确保更高安全性。

JBL REFLECT FLOW将于2019年夏季进行销售,有4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石灰以及青色。

JBL REFLECT FLOW真无线运动耳机的特点:

JBL 标志性音效

30小时的超长组合播放

IPX7防水等级

20小时超长且坚实耐用的充电电池盒

TalkThru与Ambient Aware技术

轻松连接至 Siri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配置与设计

JBL ENDURANCE PEAK真无线运动耳机

对于寻求一款适合在健身房或户外健身时使用的运动型耳机的用户而言,JBL最新款 ENDURANCE系列耳机是您再合适不过的选择。该系列耳机拥有与 ENDURANCE其他系列—RUN, SPRINT, JUMP 和DIVE耳机相同的耐用性及舒适度, ENDURANCE PEAK真无线运动耳机以其真无线设计,在户外运动使用,28小时超长混合续航时间等特点而独树一帜。运动员们会爱上PEAK的真无线体验、触控及PowerHook,无论是在健身房健身、跑步或徒步旅行,都无需担心天气状况,PEAK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JBL ENDURANCE PEAK真无线运动耳机现在JBL京东和天猫旗舰店均有售,有3个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及红色。

JBL ENDURANCE PEAK真无线运动耳机的特点:

JBL标志性音效

28小时的超长组合电池播放

TwistLock™与 FlexSoft™技术

PowerHook™技术

IPX7防水等级

24小时超长充电盒

免提拨号

全功能触控

JBL/UA TRUE WIRELESS FLASH真无线防水运动耳机

对于想要挑战极限的运动员来说, JBL/UA TRUE WIRELESS FLASH耳机则是最佳选择,真无线运动耳机是为跑步运动员量身定做的产品,其轻便、真正无线设计可使跑步者从线缆的束缚中解脱出来。为了达到最终设计目的,超舒适型Sport Flex Fit加强型羽翼式耳塞套设计可使耳机牢固固定,避免不断调整耳机线的烦扰。再加上 UA Storm Proof高强度防水技术以及IPX7防水等级,该款耳机可持续防水防汗并免受户外因素的干扰。长达25个小时的组合电池续航,可支持更长时间的运动,在运动同时也可享受JBL非同凡响的音质效果。此外,耳机的特色之一仿生听觉设计,一款结合了JBL音响与麦克风的独特技术,采用TalkThru自由通话与Ambient Aware环境感知技术能使音乐爱好者们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借助TalkThru自由通话技术,轻轻一触按钮便可降低耳机音乐音量,可增强对话语音,便于轻松与其他运动员或教练进行交谈。在Ambient Aware环境感知模式下,运动员可听到环境声,注意周边环境,提高安全度。

JBL/UA TRUE WIRELESS FLASH真无线防水运动耳机已在JBL京东/天猫旗舰店与UnderArmour.com同步销售,只有黑色款。

JBL/UA TRUE WIRELESS FLASH真无线防水运动耳机的产品特点:

JBL增强音效,5.8mm直径驱动单元

基于听觉仿生学的TalkThru自由通话与AmbientAware 环境感知技术

UA Storm Proof 高强度防水技术,具有IPX7防水等级

5个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长,铝制坚固充电盒提供额外20个小时续航能力

Bluetooth®真无线技术

有Sport Flex Fit 三种耳塞套配置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