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获苹果授权11日起下调iPhone8/8P售价

2019-01-11 09:20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0日晚间,京东方面向记者表示,得到苹果官方通知和授权,1月11日 0时开始,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将价格下调,前台价将从0时起生效。其中,iPhone 8将调低至3999元,iPhone 8 Plus将调低至4799元。

据媒体报道,近日深圳华强北渠道商收到了美国方面的调价信息,iPhone XR、iPhone8、iPhone 8 Plus、iPhone X以及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等产品均开始降价。其中,去年苹果发布的新机iPhone XR降价幅度最大,仅渠道价便下降450元,目前售价为5250元。

为此,新京报记者就iPhone产品渠道价下调一事向苹果方面求证,对方称没有什么可回应。

不过,记者从一位中关村苹果手机渠道商了解到,2018年9月发布的iPhone新品仅iPhone XR渠道价下降。 iPhone XR除了黑色和白色款,64G版本已经降到5100左右,128G版本跌至5600左右。相比前一日报价,降幅大于400元。

“这个跌幅还是很大的,”他介绍,从渠道价格的大幅调整能够从侧面反映苹果官方出货价格的调整,例如渠道价降幅为500元,则官方出货价则远大于这一降幅,可能达1000元。(记者 陆一夫 杨砺 马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