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CES秘密展示可摺叠手机:目前会留折痕

2019-01-11 10:2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此前,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DJ Koh)证实,该公司将于今年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最新消息指出,三星电子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举行闭门会议,向客户展示了可折叠手机原型机。

一位三星高管透露,三星目前仍针对可折叠手机的硬件和软件进行优化。目前折叠时,三星展示的原型机会留下折痕。三星高管表示,但是这一问题会在最终版机型中解决。

由于完全折叠会导致手机受损。出于这个原因,三星正展开测试,在手机折叠时,让其边缘略微翘起。

据三星内部人员介绍,可折叠手机原型机的屏幕在完全展开时更薄。当折叠时,手机握起来更牢固,而不是感觉变厚。

一位科技行业人士称,由于三星可折叠手机配备了最新柔性屏和电池技术,其售价很可能至少为150万韩元(约合1336美元)。因此,三星很可能把具有购买力的40多岁男性作为目标用户群。

此前也有韩媒报道,三星可折叠手机在韩国的上市价格会在200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23万元。该手机预计在明年上半年于韩国、美国首先上市。

三星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发售可折叠手机,只生产大约100万部,远低于旗舰Galaxy S手机的1000万部生产指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