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2新机曝光:打孔屏设计、配骁龙632

2019-01-11 11:24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一代诺基亚6于2017年1月亮相,这是HMD执掌诺基亚手机之后发布第一款安卓手机。一年之后,HMD发布了第二代的诺基亚6,在国际市场以诺基亚6.1的名称亮相,收获了良好的反响。

▲诺基亚6二代

▲诺基亚6二代

现在,PhoneArena的一则消息称,诺基亚6的新款即将到来,名为诺基亚6.2,或者说诺基亚6(2019)。消息还称,诺基亚6.2将配备6.2英寸大显示屏,采用打孔屏设计。据推测,与早先曝光的诺基亚8.1 Plus相似。不过,诺基亚6.2的边框要略厚一些。

该机后置1600万像素蔡司双摄像头,且有OZO Audio加持。内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632处理器,配备4GB/6GB内存,手机预装系统为安卓9 Pie。

诺基亚6.2将于1月底或2月初发布,预计于中国首次亮相,并会在不久后扩展到欧洲和美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