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华米科技首款Amazfit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问世

2019-01-14 09:10 新华网

2018年12月20日,华米科技( NYSE:HMI )与阿里健康共同首发 Amazfit 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结合华米科技的可穿戴软硬件能力与阿里健康医疗大脑的能力,共同服务于广大的消费者。

Amazfit 动态心电记录仪是全网首款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具备医疗级别心电能力的两用手环产品。该款产品的问世也标志着华米科技从智能可穿戴领域向医疗大健康领域的全新探索和创新。

目前该产品已经在淘宝众筹正式上线。Amazfit 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是一款由智能健康手环加持胸部电极组合的套装产品,同时也是华米科技旗下首款二类医疗器械类认证产品。

通过手环设计+胸部电极的组合形式,用户在日常使用中实现一键记录,可以实时监测和记录心率与心电信息,而且能便捷并快速的获取和输出非处方心电图,从而对心脏健康的日常监测和守护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华米科技携手阿里健康众筹上线的 Amazfit 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堪称手腕上的心电记录仪。当感受到心脏不适时,可以通过触摸并持续按压 Amazfit 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手环上的金属按键区域一键启动测量,开启手机蓝牙同时打开米动医疗 APP 点击心电测量根据提示信息操作即可获取并显示实时心电图,同步记录且可以随时查看,从而及时捕捉心电异常情况。非处方心电图的输出和记录等功能需结合米动医疗 APP 操作使用。Amazfit 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的胸部电极可以满足有长时间心电监测人群的需求,通过利用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的胸贴测量方式,搭配胸部电极将设备贴附在胸口指定位置,电极与皮肤充分接触,即可实现 24 小时自动记录的心电数据收集,同时由此获取的相关心电数据信息也能够为您后续心脏检查提供参考。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的胸部电极外观简洁小巧,采用无线的方式与手机连接,没有导线束缚,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太多不适感。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的胸部电极需要配合医用电极片和米动医疗 App共同使用。

华米科技携手阿里健康众筹上线的 Amazfit 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预计众筹周期为 27 天。华米科技 Amazfit 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的问世,一方面将会对关注心脏健康以及广大心脏类疾病患者在他们日常心脏健康监测和守护上起到重要积极的作用;另一方面华米科技正式开启可穿戴行业迈入医疗健康领域的全新时代,华米科技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医疗健康云服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