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苹果电池保护壳商品页面描述出现AirPower:疑似即将面市

2019-01-17 09:47 快科技

近日,苹果低调的发布了全新的智能电池保护壳,主要针对的机型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从官方发布的细节看,针对iPhone XS和iPhone XR的新电池保护壳,只有黑白两个配色可选,而由于不同机型的机身尺寸的不同,所以对应提供的续航支持上也不太一样,支持Qi无线充电。

不过外媒发现了电池保护套商品页面的一些“猫腻”——提到了苹果无线充电器AirPower。

苹果电池保护壳商品页面描述出现AirPower:疑似即将面市

具体来说,商品页面的描述文字显示:“电池保护套可以与AirPower和其他Qi标准无线充电器兼容。”这句话原本是为了描述电池保护套支持Qi标准的无线充电技术。

AirPower是前年苹果发布的一款无线充电器,其最大亮点是可以同时为三款苹果设备同时充电,但是此后一直难产至今。

不过此前有消息称苹果AirPower已经开始备货,目前代工商立讯正在加大力度生产。

综合诸多消息,可以相信苹果已经解决了AirPower的难产问题,这款“苹果史上跳票最久”即将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