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云丁科技屡获大奖,B端C端市场双丰收

2019-01-17 08:41 北国网

来源标题:云丁科技屡获大奖,B端C端市场双丰收

临近年关,往往是各行各业进行年度总结和展望的时节。作为智能锁领军企业,云丁科技在近期收获了一连串喜讯:在公寓端,链家旗下自如平台授予其“金牌供应商”称号;在家用端,云丁科技旗下鹿客品牌被评选为京东家装建材2018年度“最佳营销品牌”,还被小米有品授予了“年度爆品奖”。

来自各大合作伙伴的肯定,无疑是对云丁科技这一年来努力付出的最好奖励。从2014年创立以来,云丁科技就致力于“让居住更安全,更美好”,推出了系列智能安防产品,在公寓端和消费端都建立起良好口碑。2018年,中国智能锁市场呈现出爆发之势,云丁科技抓住机会,迅速崛起为行业领军者。2018年的618年中购物节,鹿客就夺得了全网多平台智能锁品类销量第一宝座;到年末的双11期间,鹿客又以全渠道销售额超1.83亿元的表现,摘得新零售时代线上线下全渠道销量冠军,并刷新历年智能锁行业双11的销售纪录。

云丁公寓端和家用端在市场上的强势表现,不仅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吸引了各路资本的关注。在被众多人士称为“资本寒冬”的2018年,云丁科技完成了两轮融资,共获得注资8.7亿元,同样刷新了智能锁行业的融资记录。

领跑公寓端市场,系统化服务独占鳌头

云丁科技创立之初,就深耕于公寓端市场。2015年10月,云丁科技与链家自如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一举拿下了5000万元的大订单。除了智能门锁、智能水表、智能电表等硬件之外,云丁还根据长租公寓的市场刚需,特地研发了一套公寓门锁管理平台,实现了线上管理,并且和公寓自有的管理系统实现对接,帮助公寓管家在线上处理和解决租客的日常事务,例如房租的催缴、水电的提醒以及各类家政服务的便捷管理。

正是得益于优良的智能硬件产品以及系统化的服务,云丁在公寓端迅速打开市场。目前,除了链家自如,途家、小猪短租、蛋壳公寓、魔飞公寓、大象家以及互联家等业界知名的长短租公寓品牌都与云丁相继达成了战略合作。云丁已经占据了智能门锁及公寓智能化解决方案超过60%的市场份额,合作公寓超过8000家,其中TOP200品牌占比超过90%,地产开发商端的市场份额也超过了90%。同时,云丁科技还得到了全国多地的政府公租房项目的认可,包括北上广深、杭州以及雄安等地。

鹿客品牌创新不断,家用市场当仁不让

而在家用市场,云丁科技旗下鹿客品牌更是呈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从2017年初正式推向市场到2018年拿下新零售时代全渠道销量冠军,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鹿客智能锁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良好的用户体验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迅速引爆市场,掀起了令人瞩目的“鹿客旋风”。

产品方面,鹿客旗舰产品Touch在业内首创隐形指纹设计,被称为“智能锁界的iPhone”,推动了智能门锁行业安全性和智能化进程;2018年12月18日,鹿客全新高端旗舰智能门锁Touch2 Pro正式发布,重新定义了智能锁交互。服务理念上,鹿客采用互联网运维模式,能够为用户提供快速、有效、人性化的全新服务体验。目前,鹿客服务覆盖全国260+城市,安装工程师3500+人,46城实现次日装。品牌方面,鹿客率先占据消费者心智,已成为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

在前不久的双11期间,鹿客凭借1.83亿元销售额斩获了线上线下全渠道新零售冠军,成为天猫、京东、小米有品、苏宁易购等多个主流电商平台智能门锁品类的主力销售品牌,而在线下则通过“KA+合伙人”的模式在全国建立了超4000家鹿客智能体验网点。

未来,鹿客会继续围绕用户体验与用户价值,以技术为驱动,创新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夯实鹿客产品和服务的各环节,持续发力技术创新。鹿客将以自身的努力把智能门锁的产品与服务水准提升到更高的层面,推动智能门锁产业链健康成长,助力国内智能门锁行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