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mePod新品首发 寺库金融送百万专属福利

2019-01-18 08:34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8日上午8点01分,让中国消费者期待已久的Apple HomePod智能音箱正式在中国市场首发。除了Apple官网、京东等平台首发外,奢侈品电商寺库也同步上线HomePod新品。这是继联手华为首发Mate20 RS保时捷版手机、荣耀V20手机等重量级新品首发活动之后,寺库再一次联手高端3C品牌,给超过2000万寺库高端用户送福利。

在中国智能音箱市场,低价产品拥挤,高端市场缺乏有力选手,所以这也成为Apple发力智能音箱产业的一个重要原因。HomePod 的定位是一款高端智能音箱,“智能”体现在它内置了 Siri 语音助手和能连接 HomeKit智能家居配件进行控制;“音箱”则体现在内置的 Apple Music 系统,通过 Siri 可以直接对 Apple Music 进行语音控制搜索和播放。换言之就是HomePod不仅能淋漓尽致地演绎 Apple Music 的精彩,还很善于帮你处理日常事务,只要你一声令下,它就能操纵你的智能家居配件。

独具匠心的设计,使HomePod这款扬声器尽管体积小巧,却能营造出既丰富饱满、又细腻入微的音质。它将Apple精心研发的音频技术与先进软件巧妙结合,从而在房间每个角落都能表现精准的音色。而且HomePod的高度不到18厘米,摆在家中哪里都合适。

在配置上,该音箱支持蓝牙5.0技术,每个HomePod扬声器都配备和Apple6、Apple6s相同的A8芯片作为内核动力,由6个麦克风组成的环形阵列,用于Siri全方位收音;底部配有7个高音扬声器、顶部1个低音扬声器,周围环境感知功能可以判断所处环境和音乐特点来智能改变音乐播放的方向和低音,从而做到低音丰富,中音干净,所以HomePod非常适合各种类型的音乐,音效也成为其最大的卖点。

并且HomePod还能给果粉手上的Apple系设备带来更友好的控制体验,这也是 HomePod对比其他智能音箱产品有优势的地方。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HomePod首发之际,寺库还为消费者带来库支票支付满2000减100元的专属优惠福利,也就是说原价2799元的Apple智能音箱,寺库用户使用库支票,仅需2699元即可拿到,不但不溢价,反而有折扣,这绝对堪称史上最良心卖家。

由于正值寺库2019年货节,所以除了HomePod产品福利外,此次寺库年货节还为果粉们送来了更多Apple系列产品福利,在全品类促销优惠券之余,寺库平台库支票还推出Apple产品专属优惠券,满6000减300元,满10000减500元以及库分期12期免息分期等优惠。一起算一笔账,年货节期间,使用库支票分期购买Apple XR128G到手价仅需5759。

作为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一直深耕国内高端消费场景,致力于为高端用户带来高端精品生活方式。也是基于此原因,2018年,寺库在完成品牌升级后,不断发力高端市场,从高端奢侈品延伸到高端农业、高端鸡尾酒、高端旅游、高端体育以及现在的高端3C数码产品等。

Apple HomePod中国首发,寺库同步上线产品,不仅是寺库精准高端用户需求,扩充平台精品品类的一种表现,更是寺库为超过2000万高端用户打造精品生活方式决心的表现。Apple智能音箱在中国市场的首发,有了高端奢侈品电商寺库的加持,必将首战大捷!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