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云丁科技以技术创新践行安全观 推动智能门锁行业安全标准化进程

2019-01-18 08:10 中华网

来源标题:云丁科技以技术创新践行安全观 推动智能门锁行业安全标准化进程

今日,为促进新时代建筑及居住区智慧化、标准化、安全化发展,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国内顶尖互联网企业、房地产商、物业公司、智能门锁厂商、系统集成商、芯片企业,在深圳召开智慧物业应用推广中心成立大会、智能门锁应用与安全研讨会、中国国际智能门锁博览会发布会,为行业搭建互通合作平台,共筑智能门锁产业生态链。其中,云丁科技作为国内智能门锁行业企业代表受邀参与了大会,并针对智能门锁应用与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云丁科技首席架构师唐皓现场表示,作为智能门锁行业的领军企业,云丁科技一直很重视行业安全标准化进程,作为代表企业,云丁一方面在产品的设计、研发、测试、选材等环节严格把控,加码安全;另一方面,云丁不断推进行业合作,共同搭建安全生态体系,提升自身安全标准水平。

唐皓介绍,在技术上,云丁科技加入阿里ID²,提供金融级别的可信根,成为首批获得ID²INSIDE的厂家。阿里的ID²作为我们的安全云,同时使用自己的业务云;在业务云中,我们在OTA签名上,使用有特色的多管理员投票,避免单点风险;我们实现了云端不会保存密码,手机和门锁实现了端到端加密,保证密码、权限下发这些关键命令不受云端风险的影响。在行业合作上,我们引入第三方安全渗透测试,帮助我们寻找弱点,提升水平。后续我们也希望能和更多的安全实验室开展合作。

同时,唐皓倡导行业对安全的认识和能力还需要加强,云丁愿与行业一道,共同推进门锁行业安全标准和认证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此外,1月15日,全国智标委联合阿里云、中装协住宅租赁产业分会及19家单位,联合发布中国首部《租赁住房行业全域安全白皮书》,共同推进行业安全相关标准制定。云丁科技作为国内智能门锁行业企业代表受邀参与了《白皮书》的编写和修改,为推动租赁住房行业门锁安全的标准化落地提供了有力支持。

作为国内智能门锁领导企业,云丁科技始终秉承“让居住更安全”的企业使命,将产品的安全性能放在首位。对产品安全性的要求贯穿整个生命周期,覆盖了研发、设计、创新、专利、选材等多个环节。公寓端,云丁通过打造“智能硬件+IOT”生态,希望在实现公寓端智能化管理的同时,解决租房管理中的安全和应用需求;用户端,从机械安全、电子安全、系统安全、通信安全、OTA安全、端到端安全等多维度入手,做到每一项都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保障。

除了在产品研发和技术上进行安全性的创新,云丁科技与阿里云等安全领域的权威机构和组织进行合作,通过自身的安全性技术创新和外部合作,共同推动智能门锁行业的安全标准化进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