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Annie月活榜单:连尚网络再度位居全球互联网公司四强

2019-01-18 13:49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日16日,全球权威数据机构App Annie《2019年移动市场报告》发布了全球热门App和数据榜单。

连尚网络连续两年位居全球月活用户数最大的互联网公司第四。前三名分别是Facebook、腾讯、阿里,百度排名第五。

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月活跃用户数前十名移动应用分别为:Facebook、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微信、Instagram、QQ、支付宝、淘宝、WiFi万能钥匙、百度。按照产品归属的互联网公司来看,全球月活跃用户前十产品分属于五家公司,四个来自美国公司Facebook,其余来自腾讯、阿里、连尚网络、百度这四家中国公司。

App Annie同时发布了中国月活跃用户数排名,前五分别为微信、QQ、支付宝、淘宝和WiFi万能钥匙,分别来自腾讯、阿里、连尚网络。

根据连尚网络此前公布的数据,连尚网络旗下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月活跃用户数已达到8亿,其中国内7亿,海外1亿,曾在累计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上排名第一。

过去几年,连尚网络陆续投资了一系列WiFi产业相关公司,布局智慧城市WiFi、航空WiFi、WiFi网络铺设运营等多个领域。连尚网络先后和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合作,推出流量卡“连尚万能卡”,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aWiFi一键上网服务,并与亿点连接等企业达成机场热点合作。此外,连尚网络还推出了自主研发的WiFi漫游路由器,帮助商户探索WiFi+场景营销。

通过构建立体式上网矩阵,连尚网络降低了互联网的接入门槛,为全球不同地区的用户提供了更便捷、丰富的免费上网渠道,也为移动互联网行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流量红利。数据显示,在连尚网络旗下产品的用户群体中,有62%来自于三线及以下城市。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