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推出“薪白领专区” 为企业及求职者搭建高效沟通平台

2019-01-18 08:27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兴产业的兴起为白领人群就业提供了越来越多的选择,但由于岗位涉及的行业跨度较大,用工种类庞杂,收入差距显著,如何在海量工作岗位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对求职者而言无疑是一大挑战。为了更好地帮助用户触达白领岗位,精准定位目标工作机会, 58同城近日完成“白领专区”的升级,全新上线“薪白领专区”,为白领求职者与企业搭建起高效沟通平台。

打造“白领专区”升级版,智能化服务带来优质求职体验

据悉,“薪白领专区”是58同城在2018年4月上线的“白领专区”的升级版,在“白领专区”的基础上充分积累数据、分析用户诉求,继而延伸出更人性化的功能。与“白领专区”相比,“薪白领专区”的招聘服务更为智能精准,为用户带来升级的优质高效求职体验。

在进入58同城“薪白领专区”后,用户可根据不同的求职需求,先订阅期望的职位类别,长期接受推荐匹配的职位。例如:用户想寻找一份北京市的办公室行政职位,可以订阅该岗位,并用手机随时接收来自58同城的精准推荐,不错过心仪的岗位。

全新的“薪白领专区”列表页,还增加了企业规模、性质等信息,让求职者对企业情况一目了然,更快速高效地作出下一步决策。同时,为了避免求职者受到无效信息的干扰,58同城还结合推荐算法提高职位匹配度,通过相应规则过滤掉与白领职业不符的职位信息,提高了“薪白领专区”的职位准入门槛,为求职者营造安全有效的求职氛围。

“薪白领专区”实现高效沟通,满足求职者个性化需求

用户进入58同城APP后,点击“全职招聘”,在全职招聘大类页滑动页面至“品质专区”,白领用户即可根据自己的用户画像快速触达“薪白领专区”职位。58同城这一垂直细分白领招聘专区,为企业和求职用户搭建了高效的沟通桥梁,既为求职用户提供了更加个性化、专业化的垂直求职体验,也让企业方以更高的效率、更短的路径找到合适的人才。

不仅如此,求职者还可以通过58同城“微聊”和“聊天找工作”功能精准定位求职需求,并与企业实现及时沟通,大大提高了求职招聘双方的效率。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不断通过产品升级和求职者保障计划等保障机制的推出,精益求精地满足求职者需求。相信“薪白领专区”的推出,将使求职者与招聘方实现高效互动,更加精准快捷地找到理想工作。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