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国志》4周年资料片“军师联盟”上线

2019-01-21 16:0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4周年资料片“军师联盟”1月21日正式上线。玩家可上阵武将拓展至8位,8V8的对战模式宣告开启。同时,联盟驻地在天下大地图上开放,该驻地对现有大地图上的种田、联盟任务等繁琐功能统一整合优化,从而使玩家获得全新的体验。

此外,长达39天的4周年狂欢盛典今日正式启动,玩家参与9大活动,可获得暗金资源碎片、特级神兵魂石等价值25万元宝的珍稀资源。

《少年三国志》4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暗金军师乱世出击 卡牌8V8大战来袭

军师列阵可提供全属性加成

《少年三国志》4周年资料片首开军师玩法,魏蜀吴群四个阵营的暗金军师今日登场。暗金军师拥有独特的士气技能大招和军师列阵特色玩法,军师列阵可提升阵容的全属性加成。

暗金军师“书痴钟繇”技能展示(测试服)

魏蜀吴群四位军师分别为书痴钟繇、贤相蒋琬、诤臣张昭、刚直田丰,他们的加入将彻底改变现有的阵容排布体系、武将搭配格局与战局变化,游戏的阵容体系将更加完善,从而使玩家体验到更加丰富的策略与对抗乐趣。

联盟驻地正式开放 同仇敌忾纵横九州

联盟驻地在天下大地图上开放

除了暗金军师登场外,全新的联盟驻地也将在天下大地图上正式上线,驻地“整合”了天下大地图中的诸多元素,其内部的建筑可为玩家提供多重便利,如玩家可在联盟交易所中自由交易获取丰富资源,通过联盟农庄便捷种田,以及在联盟集会中接取与交付联盟任务等等。

自动耕种可为玩家提供便利

同时,联盟驻地开放后,玩家可随时前往讨伐其他玩家的联盟驻地,从而感受到更加激烈的对抗乐趣,全新的联盟社交时代将正式开启。

39天狂欢盛典 25万福利满满

参与少三之路可获得丰厚奖励

《少年三国志》4周年狂欢盛典也于今日启动,作为游戏上线以来的超强福利活动,狂欢庆典将从1月21日持续至2月28日,长达39天。玩家参与“少三之路”、“4周年许愿”等9大活动,可获得4周年限定变装、暗金资源碎片、特级神兵魂石等价值25万元宝的珍稀资源,可谓福利十足。

《少年三国志》4周年盛典今日开启,玩家除了可以体验到暗金军师、联盟驻地等新内容外,还可于1月21日中午12点,在游戏内报名全新的跨服顶级竞技赛事——“决战逍遥津”。整个赛事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无双、至尊、巅峰、王者七个战场,分别对应100-109,110-119,120-129,130-139、140-149、150-荣耀19、荣耀20-荣耀99七个等级段,更加细化的等级划分将使比赛更具公平与竞技性。

“决战逍遥津”报名页面预览

与“决战赤壁”不同,玩家间的战斗格局也将再次升级,拓展至全新大地图之中,比赛开始后,玩家从行军营登陆战场,并可攻打、占领据点或粮车,占领据点后可获得据点相应的积分,规定比赛时间内,积分多者获胜。与此同时,玩家还可参与比赛投注、观战,共同见证三国霸主的诞生。可以说,“决战逍遥津”集策略、趣味、竞技、丰厚奖励为一体,是《少年三国志》全新的顶级竞技赛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