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见科技第二代AR智能眼镜XMAN全面测评

2019-01-22 13:13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1月15日,悉见科技AR&AI眼镜XMAN获得了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金V奖「最佳硬件」奖。

此外,悉见科技创始人兼CEO刘洋还受邀参加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硬科技高峰论坛,分享创业经验,展示最新硬件成果。

几乎与此同时,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悉见还接收到了从奔驰汽车、首都机场等不同领域发来的数千台XMAN订单。

如此一台备受产业界与学术界青睐、荣誉等身订单不断的硬件产品,到底性能如何,又凭什么能被称为「最佳硬件」?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悉见科技相关负责人,并亲身体验产品,为大家带来全面测评。

新年伊始XMAN喜讯不断

正如上文提到,在“93913虚拟现实网”与“邀界网”主办的【2019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年会暨金V奖颁奖盛典】上,悉见科技凭借AR&AI眼镜XMAN获得「最佳硬件」奖。

本届的奖项评审团队阵容强大,包括中科院云计算中心虚拟现实研究院副院长文钧雷、网易互动娱乐集团战略投资与合作总经理朱原、京东ARVR首席架构师赵刚、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主管合伙人钱雨等行业专家。

悉见科技的出色成绩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刘洋受邀参加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硬科技高峰论坛,并于会上发表演讲。在峰会上,作为北大成功校友的刘洋,与优信集团CTO邱慧、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杨磊、第四范式联合创始人田枫等众多嘉宾共同分享创业经验,探讨经济脱虚向实之路。

在市场表现上,悉见科技同样取得了不俗成绩。尽管XMAN只是2018年下半年发布的新品,但是目前已与数十家工业、安防等领域的客户达成合作,上升势头迅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