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从未如此简洁 vivo APEX 2019渲染图现身

2019-01-23 11:0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vivo官方已经正式对外公布,定于1月24日下午16:00在北京举行新品沟通会,而会上的主角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未来手机——vivo APEX 2019,从vivo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vivo APEX 2019将会采用至简设计,再度颠覆我们传统概念里对智能手机的认知。

目前距离沟通会还有两天,而就在今日,vivo APEX 2019渲染图正式现身网络。从曝光图中能够看出,vivo APEX 2019整机造型圆润有致,正面一眼看去就是一块简约优雅的屏幕,屏占比十分惊人,目测较此前的vivo NEX双屏版还要更进一步。

网曝vivo APEX 2019渲染图

网曝vivo APEX 2019渲染图 

相信细心的朋友也看出来了,vivo APEX 2019正面并没有看到听筒,因此我们可以推测,其采用了先进的全屏幕发声技术。

同时,vivo APEX 2019的背部采用了大R角的曲面机身,并配以亮银色设计,散发着独特的金属光泽,视觉上满满的科技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