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换新机,这4款手机在苏宁年货节卖疯了!(3)

2019-01-23 11:04 IT168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8及苹果以上系列

不想用安卓机,苹果手机肯定是首选。作为手机领域的长年霸主,苹果手机一直给我们带来惊喜。智慧过人的A12仿生芯片,能带来出色的增强现实效果,以及具有景深控制功能的精美人像照片,在拍照的时候让照片变得更为惊艳、细腻。用这样一款手机来记录下新年发生的各种事情,以及身边的点点滴滴,无疑是一件让人欣喜的事情。

让人惊喜的是,目前苹果手机的价格降了很多,比如在苏宁易购年货节期间,iPhone8 对比官网价直降了1200元,只需3899起还是非常划算的,还有其他机型都降了一千多,绝对是果粉入手的最佳时机。

据悉苏宁易购在1.5-1.28期间,不仅多个手机爆款都有优惠活动,重点是以旧换新活动,用旧手机可进行超值抵扣或额外获得回收补贴,参加苏宁以旧换新可最高额外获得320元回收补贴,回收多台还可享受最高1万元的奖励,还是很吸引人的,新年换新机,希望大家都能买到一部一部自己喜欢的好手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