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神秘新品亮相跑分平台 模块化Mac Pro要来了?

2019-01-24 11:1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苹果官方曾在一次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将在2019年发布一款“完全经过重新思考”的模块化Mac Pro,这款产品将拥有更多的扩展性和更高的可升级性。现在已经到了2019年,距离这台新款Mac Pro的发布日期也越来越近。而在今天,一款顶级的Mac产品似乎被曝光出来。

新款Mac出现在GeekBench平台上

新款Mac出现在GeekBench平台上

日前一款名为“Apple Inc. AAJ160,1”的Mac设备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平台上。这台Mac电脑搭载了英特尔Xeon(至强)Platinum 8280M芯片,拥有28颗核心,主频为3.90 GHz,性能可谓及其抢眼。

英特尔Xeon Platinum 8280

英特尔Xeon Platinum 8280

英特尔Xeon Platinum 8280M采用Cascade Lake-SP架构,根据官方信息来看,这款CPU的主频为2.7GHz,超频后可达到3.9GHz,功耗则为205W。该芯片为Cascade Lake家族中最顶级的芯片,看来搭载这款CPU的产品很有可能是全新的Mac Pro。

按照往年的惯例来看,苹果很有可能在三月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能否看到搭载这款CPU的新Mac电脑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