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首款5G手机正式发布

2019-01-25 08:17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4日,vivo在北京正式发布首款极具未来感的5G手机——APEX 2019。除支持完整5G功能外,APEX 2019更秉承一体化极简设计理念,通过全屏幕指纹技术、双感应隐藏按键、零孔扬声器以及超前工艺等一系列技术创新,创造出“Super Unibody”超级一体的全新手机形态。

5G时代的到来将引领通信行业进入下一场变革,它承载着IoT、AI、AR/VR等多个行业的发展愿景,对于提升生活质量与社会效率有着重要意义。相较于其他5G终端,手机依然有着最大的用户群,必将成为5G时代最重要的终端之一.

面对5G带来的新的机会和挑战,从2016年起,vivo就加大了对5G的布局和投入,在5G技术研究和5G终端开发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此次,vivo推出全球首款“真一体化”5G手机—APEX 2019,不仅实现了完整的5G功能,更在5G手机散热、机身内部结构设计等问题上提出了平衡性能与体验的突破性解决方案,为即将到来的5G时代做了更加充分的准备。(记者 金朝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